司小一

【知乎体】和暗恋对象同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和暗恋对象同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


没人邀请,自行回答。

 

和前面那些不久就过上甜甜蜜蜜小日子的朋友们不一样,目前已被迫同居23天,每天都很充实,不但恋情没有任何进展,两个人的精神也已经到了崩溃边缘。

 

答主G市人,暗恋对象B市人,认识七八年了,算是同行关系,平时主要是线上交流,见面的机会不多。年前借口玩雪飞去B市看他,定了过年前一天的机票回家,结果航班取消,被人从酒店领回家里,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

 

事情发展到这里,本以为一切都很美好,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进门就看见个小孩子跑出来,声音脆生生的带着哭腔“宝宝尿裤子啦!” 


当时我都震惊了,暗恋对象在圈里比较有名气,也有人猜过他有没有隐婚什么的,当时都觉得那些猜测是无稽之谈,没想到现在要求锤得锤了。


暗恋对象可能看出来我在想什么,把我拧着门把的手给拽回来了,似笑非笑地看着我说 “堂哥堂嫂回老家,把孩子扔我这儿,现在他俩得留那边儿过年了。”配上他极具特点的五官,整个表情显得特别心脏。现在想想,他把我从酒店接回家,可能就为了让我帮忙带孩子。

 

最开始的几天还算好过,主要就是伺候好这个小祖宗,准备三餐,哄睡觉,不许靠近一切危险物品和电子设备。孩子长得白白嫩嫩眉清目秀,每天撒娇卖萌求抱抱,除了陪玩累了一点倒也没什么不好。

 

然而自从堂哥打电话拜托我们陪孩子上网课,是的你没看错,直接把我也算上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暗恋对象在业内一直被戏称为“单亲爸爸”,秉承着以教育为主以管理为辅的原则,即便为手下一群半大的孩子操碎了心,也没见他真训过谁。你能想象吗,就这样一位老父亲,一只手拿笔杵在练习册上,一只手撑着额头,还要注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不那么凶狠。


“宝宝,知道什么是三角形吗?有仨角的才是。你知道你为什么不选?什么叫就他不一样他会不会难受,他不难受我难受。”

 

宝宝一撇嘴不高兴了,开始往我这边凑,一边凑还一边说“小叔叔好凶,要Y哥哥教我写。”没错,他叫暗恋对象叔叔,叫我哥哥。


“他手不好使,昨天被你们老师点名批评的画就他画的!”


???能忍?


“你手值钱,昨天剪的纸花不也被老师嫌弃了。”


暗恋对象叹口气看我“行吧,你俩写吧,我去给他捏玫瑰花。”


在解决了一堆诸如为什么不能给太阳画个蝴蝶结、我不想写字我就不想写、哥哥你唱歌走调了的问题,宝宝终于完成作业睡觉了。


客厅里,暗恋对象还在略显不耐烦地搓橡皮泥,比常人更为灵巧的手指却怎么也捏不好玫瑰花瓣的形状,听见了我的笑声,他捏着完成了一半的花转身问我“你笑什么?我捏的有那么丑吗?”

 

我接过花,举到他面前说“我想祝你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