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小一

【GGAD】按摩技术哪家强

私设大过天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不喜欢请叉出去,不要骂我。

占了Tag请小窗平和地告诉我删。



















1、老邓是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由于长期低头备课,抬手板书,终于在而立之年患上了颈肩综合征。起初老邓并没在意,一个大男人还能因为肩膀酸疼一下就说自己生病了吗?但当他某天发现开车回家的时候 ,握方向盘都已经有点勉强了,才惊觉事情似乎有些严重。

2、“多多按摩会有所缓解”,老邓对着电脑屏幕若有所思,这个按摩,显然自己是办不到的,而作为一个孤身漂泊在外的大龄单身男青年,自己家的鸟子显然也做不了这么专业的活计。百般无奈之下,老邓关了电脑,揣着手,出门吃饭了。

3、缘分有时候就是一眼万年。

4、老邓吃完饭,赫然发现马路对面多了一家店,大大的招牌,写了两个字 “按摩”。

5、老邓踏进店门,迎面走来一位姑娘,脸美胸大腰细腿长大红唇细高跟,烫了一头卷发 “先生按摩吗?几位啊”

6、三十岁未经人事,穿着大T恤牛仔裤人字拖,一看就是附近居民吃个饭就走反正没人认识我打扮的老邓一瞬间耳朵脖子全红了,一句话没说出来,硬生生往后退了一步,一脚差点踩空,撞在了一个人身上。

7、老邓一回头,看见被撞的男人想往里走,一把抓住他胳膊“别进去,这家店是做那种生意的!”

8、“哪种生意?” 一个高亢的女声。 “那种生意?” 一个低沉的男声。

9、老邓坐在店里,端着一杯温开水,向美艳性感的人事兼行政、财务、后勤、迎宾、宣传小罗女士真诚道歉“真的很抱歉,因为一般按摩店会叫,嗯……”

10、“盲人按摩?”店长兼特级也是本店唯一一位技师老格,换上白大褂从帘子后面出来。“嗯是的。”“可我不是盲人。”“不是吗?”老邓看着异色瞳孔有些吃惊。

11、然后是老邓向老格真诚道歉时间。

12、接下来,两个男人之间,开始了一场灵与肉的交流。“力道怎么样?”“疼疼疼……轻点”“轻点没有效果。”“那你还问我…?”“行规。”

13、老邓带着一肩膀手指印和一张不知道怎么被老格忽悠着办的年卡走出店门,甩了甩手,浑身舒爽。

评论(1)

热度(22)